欧洲金靴排行榜:梅西与哲科、伊瓜因并列榜首

字体大小:A A 2017-02-22 16:07:4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在上一轮西甲联赛对阵莱加内斯的比赛梅开二度之后,梅西甩掉了自己的好友苏亚Lei斯,登上了本赛季西甲最佳射手的宝座,而在欧洲金靴奖的排行榜上,他与哲科、伊瓜因并列榜首。【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在欧洲金靴奖排行榜上,梅西和哲科、伊瓜因两大意甲射手并驾齐驱,三人都是打入19球,意甲和西甲都是1球得2分,因此三人目前都是以38积分位列榜首。照这样的进球势头,梅西有可能获得职业生涯第四座欧洲金靴奖,追平C罗的获奖次数,后者目前在这份榜单仅仅排名第19,实在令人意外。

  不得不提的是卡瓦尼,他是欧洲五大联赛里状态最好的一个,打进了25球,进球数比位列榜首的三位球员要多,但由于卡瓦尼效力的是法甲,法甲进1球只能获得1.5分,因此他的积分只有37.5分,比榜首的三位球员少了0.5分,遗憾位列第四。法甲球员的进球之所以只能获得1.5分,是因为在欧足联的排行榜上,法甲本赛季不在前五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