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杯-恒大1-0苏宁三度夺冠 阿兰世界波建功

字体大小:A A 2017-02-26 09:22:0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2017年超级杯广州红大vs江苏苏宁。第37分钟阿兰世界波打破僵局为恒大进一球,最终恒大成功1-0击败苏宁卫冕超级杯,三度捧起超级杯赛的冠军,追平了大连实德和上海申花的冠军次数,而这也是斯科拉里入主球队后的第6个冠军,超越里皮成为恒大队史的第一主帅。【更多中超资讯】

  广州恒大vs江苏苏宁交锋历史

  恒大在2016赛季夺得中超、足协杯和超级杯冠军,成就国内赛事的全满贯;苏宁则在2016赛季里,相继获得中超、足协杯和超级杯亚军,无奈的获得三冠王。

  广州恒大vs江苏苏宁赛事简述

  第5分钟,恒大右路将球送入禁区,高拉特得球后的第一脚射门抡空,第二脚射门被张思鹏扑出。

  第22分钟,郜林右路将球送到禁区内,廖力生杀到禁区,稍作调整便是一脚低射,被张思鹏将球没收。

  第25分钟,苏宁开出战术角球,特谢拉左路拿球后传中送到后点,张晓彬插上头球攻门,被曾诚奋力扑出。

  第36分钟,恒大掷出界外球,阿兰禁区前沿接郑智的分球,晃开防守便是一脚远射,右脚拉杆打出一记美妙的弧线球,虽然张思鹏飞身扑救,但未能碰到皮球,恒大打破僵局,1-0。

  第50分钟R马的打门被后卫挡出,随后皮球到了吉翔的脚下,吉翔拿球直接选择劲射,张琳芃奋力将皮球挡出底线。

  第53分钟恒大获得角球,李学鹏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后卫奋力将皮球挡出底线。

  第58分钟吉翔输送斜传球,但马丁内斯却未能碰到皮球,这也导致皮球直接出界。

  第70分钟马丁内斯前场抢断得手,摆脱防守球员撒谎如禁区,随后将球输送给插上的拉米Lei斯,随后拉米Lei斯推射,曾诚奋力将皮球挡出。

  第76分钟苏宁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马丁内斯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曾诚直接将皮球得到。

  第77分钟王上源在大禁区前将马丁内斯放倒,主裁向王上源出示黄牌警告,给苏宁任意球,这也引起恒大球员的不满,双方纠缠在一起。冲突之中,特谢拉和于汉超皆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恒大保持住胜局,以1-0的比分如愿胜出。

  广州恒大vs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

  19-曾诚;12-王上源、5-张琳芃、6-冯潇霆、35-李学鹏;2-廖力生(79’27-郑龙)、8-保利尼奥、10-郑智;11-高拉特、29-郜林(72’20-于汉超)、7-阿兰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30-张思鹏;24-吉翔(68’13-陶源)、5-周云、26-洪正好、2-李昂、28-杨笑天;7-拉米Lei斯、12-张晓彬(86’40-戈伟)、22-吴曦(59’11-谢鹏飞);10-特谢拉、9-R-马丁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