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云龙正式退役留守国安 将任俱乐部商务总监

字体大小:A A 2017-02-27 10:11:2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月26日晚,北京国安俱乐部在BTV大剧院举行了“中赫国安之夜”,这也是球队新赛季的壮行会。会上正式宣布徐云龙退役,进入俱乐部管理层,成为俱乐部商务总监。【更多北京国安资讯】

  2016赛季结束之后,徐云龙和国安队合同到期,续约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期间多支俱乐部向徐云龙发出了邀请。春节前,国安俱乐部Tou露,徐云龙不会离开国安,将选择退役后进入管理层。

  在壮行会上,徐云龙亲自宣布了退役这一消息,“在俱乐部待了很长时间,学到了很多东西。接下来我希望把自己所学的奉献给俱乐部。”退役后,徐云龙将会留在俱乐部,担任商务总监,“新赛季我会出任中赫国安俱乐部商务部总监。感谢中赫集团进入俱乐部,给我这样一个位置,完成角色的转换。”

  徐云龙是和邵佳一一同出场的,就在去年,邵佳一刚刚退役,成为俱乐部体育总监。现如今,又到了徐云龙。作为国安队的队长、队魂,徐云龙这个时候宣布退役,也是对自己运动生涯的一个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