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甲金靴正式加盟国安 年薪800万欧签约3年

字体大小:A A 2017-02-27 14:50:5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北京国安正式宣布西班牙前锋霍纳坦-索里亚诺加盟球队,索里亚诺成为了本赛季国安的第五名外援。据悉,索里亚诺的转会费达到了1000万欧元,创造了国安队史上引援支出最高的记录。此外,索里亚诺在国安队的年薪为800万欧元,合同为期三年。【更多北京国安资讯】

  索里亚诺现年31岁,出身于西班牙人队青训营,职业生涯初期曾经效力过西班牙人、阿尔梅利亚、阿尔巴塞特等球队。2009年6月,索里亚诺从阿尔巴塞特自由转会至巴萨B队,打出了西丙31场18球、西乙47场37球的数据,但始终未获得机会。2011年冬天,索里亚诺加盟了红牛,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冷板凳后,2012/13赛季在罗杰·施密特麾下,索里亚诺爆发了,32场联赛打进26球,还有7个助攻,获得银靴,而接下来的三个赛季,索里亚诺都获得了联赛金靴,其中两个赛季都是31球,并帮助萨尔茨堡红牛获得过四次奥甲联赛冠军。此外,他还获得过一次欧联杯金靴。

  在红牛,索里亚诺不仅是队内头号射手,还是队长,享受150万欧的顶薪。

  本赛季索里亚诺在奥甲出战13次打进8球并有4次助攻,按照德国《转会市场》的评估,索里亚诺目前的身价为600万欧元。

  红牛队日前在接受奥地利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已经接受了国安对索里亚诺的报价。至于转会费数字,将达到创国安队史纪录的1000万欧元(约合7250万人民Bi)。此前,国安队史上最大的引援支出是上赛季引进土耳其国脚伊尔马兹,转会费大约800万欧元。据悉,这位奥甲金靴和国安签约3年,年薪为800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