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贵州恒丰主场2-1权健 河南主场0-0平申花

字体大小:A A 2017-05-13 23:56:4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2017中超联赛第9轮有两场赛事进行。贵州恒丰智诚主场2-1险胜天津权健;河南建业主场0-0逼平上海申花。【更多中超资讯】

  贵州恒丰智诚2-1天津权健

  中超8轮战罢,贵州恒丰智诚1胜3平4负积6分与建业和延边并列第13位,而天津权健2胜4平2负积10分与辽宁、申花和力帆并列第7位。两支球队历史交战8次,贵州恒丰智诚4胜1平3负稍占上风,上赛季中甲联赛倒数第2轮,贵州恒丰智诚主场2-1逆转天津权健握有冲超主动权。

  贵州恒丰智诚vs天津权健精彩瞬间

  第14分钟,切里左脚开出左侧角球至禁区内,前点球员都没有碰到皮球,皮球落至后点,杨善平盯防耶拉维奇时头球并没有跳起来出现愚蠢冒顶,耶拉维奇当然不会错过对手送的见面礼,只见他甩开杨善平的防守小禁区线上高高跃起头球轰炸,张鹭扑救不及,皮球Dan地后直飞球门左上角,贵州1-0权健,这是克罗地亚射手本赛季联赛个人第4粒进球。

  80分钟,糜昊伦后场断球长途奔袭横传,格乌瓦尼奥得球后内切脚后长眼送出精妙传球,维特塞尔突入禁区右脚横传后点,苏渤洋扑球并未碰到皮球,帕托门前近距离捡漏推射空门扳平比分,贵州1-1权健。

  第84分钟,法图斯后场长传中路找耶拉维奇,切里得球后送出秒传,耶拉维奇得球后大禁区线面对刘奕鸣的防守左脚大力抽射梅开二度,张鹭扑球脱手只能眼睁睁地目送皮球滚入网窝,贵州2-1权健。

  贵州恒丰智诚vs天津权健首发阵容

  贵州恒丰智诚首发阵容:苏渤洋;2-唐鑫、3-法图斯、4-杨挺、23-韩鹏飞;18-闵俊麟(U23)、10-切里、11-耶拉维奇、6-范云龙(46′,15-张萌祺)、17-依力哈木江(81′,7-王帆);9-奥伦加

  天津权健首发阵容:1-张鹭;25-糜昊伦、4-刘奕鸣(U23)、5-杨善平、27-张诚;38-孙可(46′,16-郑达伦U23)、7-赵旭日、8-张修维(U23)、28-维特塞尔、11-格乌瓦尼奥;10-帕托

  河南建业0-0上海申花

  本轮比赛前,河南建业联赛中近5轮1胜1平3负目前位列中超积分榜第13位,距离降级区仅有一步之遥。不过建业上轮凭借巴索戈、萨利赫乃至胡靖航的进球以3-2战胜重庆力帆的同时也迎来了赛季首胜。上海绿地申花联赛中近5轮2胜3负目前位列积分榜第7位,与赛季前外界的期望仍有较大差距。上轮客场挑战广州恒大的比赛中,申花终场前被于汉超的进球浇灭了抢分的希望。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精彩回放

  第15分钟,曹赟定中场与柏佳骏配合失误,建业队员断球后直塞给前插的巴索戈,非洲杯MVP面对上海滩一霸李建滨生吃对手突破到禁区内,假扣真传敲给中路插上的冯卓毅,后者随即的一脚空门推射竟然打飞了…这球最后一下白瞎了,功亏一篑,错过率先进球的大好时机!

  第24分钟,李帅贡献一次精彩的扑救力保申花球门不失!巴索戈左侧角球开出到中路,萨利赫甩头攻门,说时迟那时快!只见李帅判断准确迅速下地伸出笔直的左手将球拍出底线,避免本队率先丢球,李帅功不可没!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5分钟,马丁斯错过绝佳机会,柏佳骏左路形成突破下底传中,中路跟进的马丁斯本想用脚弓一端,不料球正好从其两脚中间溜了过去,如此空门机会不进,申花队员只能干着急啊。

  第72分钟,李帅又立功了!建业中场直塞给巴索戈,巴索戈带球高速前插到禁区内面对出击的李帅小角度推射,不过李帅也是久经沙场的老门将,十分冷静地将球一扑,只见皮球颤颤悠悠地滚出了球门右侧立柱旁的底线,

  第75分钟,戈麦斯禁区前拉到了吕征,而后又因不满裁判判罚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1分钟后,孙世林的弧线球打门恰好穿过了人墙,只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球门左侧的立柱,并击中了边网。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首发阵容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17-吴龑;2-龙成(U23)、3-萨利赫、4-戈麦斯、6-冯卓毅、24-刘恒(U23);7-胡靖航(U23)(75’ 29-杜长杰)、11-柯钊、13-阿布都外力、30-钟晋宝(U23)(58’ 39-陈子介);10-巴索戈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27-李帅;25-王林、3-李建滨、4-金基熙、23-柏佳骏;39-丛震(U23)(37’ 30-陶金)、37-孙世林、5-王寿挺、7-毛剑卿(71’ 11-吕征)、28-曹赟定;17-马丁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