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了!温格将与阿森纳续约2年 下周正式宣布

字体大小:A A 2017-05-27 10:28:0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每日镜报》Tou露,阿森纳已经确定和温格续约两年,球队预计会在下周正式对外宣布这个决定。至此,传了大半年的温格去留问题终于确定了。【更多英超资讯】

  本周末,阿森纳将与切尔西争夺本赛季的足总杯冠军。本赛季阿森纳20年来首次无缘英超前4,足总杯也成为了温格最后能挽回颜面的一战。有传闻称若阿森纳再失去足总杯冠军,温格必然要引咎辞职。

  此前,温格本人也表示将会在足总杯赛事结束后宣布自己的去留,但《镜报》则爆料称足总杯的成败不会影响温格的去留,并且阿森纳已经确定与温格进行续约。

  《镜报》指出:温格的未来已经确定了,足总杯的成绩对他没有影响。现在,阿森纳高层都支持温格,他们希望教授留下,双方将再签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和以前不同的是,温格此次续约后部分权利将会被削弱,有传闻称阿森纳要设立足球主管一职,他们要改变球队内部的管理结构。

  按照计划,Q手将会在下周正式宣布温格的去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