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宣布续约温格2年 21载传奇再继续

字体大小:A A 2017-06-01 10:07:2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晚,英超豪门阿森纳官方宣布正式续约温格两年,合同将在2019年夏天到期。这也意味着法国人在Q手的21载传奇再度继续。【更多英超资讯】

温格执教阿森纳多少年了

  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是温格执教阿森纳21年以来最艰难的一个赛季——欧冠被拜仁大比分淘汰、英超联赛跌出前四无缘下赛季欧冠。温格在赛季中遭受了许多压力,甚至有球迷呼吁他下课。好在,在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温格还是率队争得了足总杯的冠军。这也成为了温格留在阿森纳的最后一根稻草。

  其实早在Q手战绩起伏不稳的时候,温格就作出了继续留守的决定,而俱乐部方面也很清楚离不开这位教头,早就已经为法国人备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如今阿森纳官方正式宣布了温格续约的消息。

  自1996年温格执教阿森纳,迄今已经过去了21年,这位法国教头为球队赢得3个联赛冠军、7个足总杯冠军和6个社区盾杯冠军,温格也是历史上夺得足总杯次数最多的是主帅。在2003-04赛季法国人带队以不败赛季夺取英超冠军,使阿森纳成为自1888-89赛季以来第一支英格兰顶级联赛舞台整个赛季不败的球队,还曾率队在2005-06赛季杀入欧冠决赛,但是最后不敌巴萨。

  续约温格之后,阿森纳目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搞定核心球员桑切斯和厄齐尔的合同,两人合同都在2018年到期,在今天早些时候,有桑切斯和厄齐尔都计划离开的消息传出。此外,温格也希望改变阵容深度,阿森纳董事会已决定拿出超过1亿英镑引援资金供温格今夏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