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厄齐尔答应续约阿森纳 新合同周薪28万英镑!

字体大小:A A 2017-06-02 10:45:3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阿森纳核心球员厄齐尔终于答应续约了。这位德国人续约后将得到28万英镑的周薪。【更多英超资讯】

厄齐尔续约阿森纳了吗

  厄齐尔和阿森纳的续约谈判僵持了近一年半的时间,双方迟迟没有达成一致。导致谈判僵持的因素有很多,其中之一就是钱的问题。英媒称,在续约要价上,厄齐尔希望得到周薪35万英镑的合同,但温格不同意。厄齐尔在刚刚过去的赛季里表现并不出色,这也导致他就算放弃与阿森纳续约也未必得到豪门的追逐,如此一来厄齐尔不得不作出“牺牲”,同意以28万英镑的周薪续约阿森纳。

  4年前,厄齐尔以4250万英镑的高价转会费从皇马来到了阿森纳。本赛季,厄齐尔整体的状态属于高开低走。赛季初,他曾光芒四射,但随后渐渐感到力不从心,曾遭到Q迷和媒体的批评,但他把自己的低迷表现归咎于球队的疲软。

  希望阿森纳新赛季在温格的率领下能够重新振作,厄齐尔也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