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鲁能1-2权健 上港4-1辽宁 江苏1-2河北

字体大小:A A 2017-06-04 09:39:0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晚,中超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1-2天津权健遭遇主场首败;上海上港4-1辽宁开新保持主场不败;江苏苏宁1-2遭河北华夏幸福逆转,已经3轮不胜。【更多中超资讯】

  山东鲁能1-2天津权健

  上一轮,凭借塔尔德利的梅开二度,山东鲁能主场3-2险胜河南建业,重新回到赢球轨道,积分榜上也重回前四名。本轮山东鲁能的对手,是刚刚3-0拿下天津德比的天津权健,后者两连胜之后已经上升到积分榜第七名。

  山东鲁能vs天津权健进球瞬间

  第28分钟,鲁能打破僵局!刘彬彬右路直线下底传后点,插上的西塞迎球头球攻门被门将托出横梁;蒿俊闵主罚右侧角球直接找到了小禁区右侧的李松益,后者头球回头望月!皮球Dan地后从张鹭的腋下进入远角, 1-0!

  第39分钟,刘彬彬边路风驰电池人球分过后下底传中,小禁区前的佩莱力压权敬源攻门高出。第41分钟,郑铮送出不必要的犯规,权健赢得禁区前右侧任意球,马上利用经典任意球战术扳平!李星灿虚晃后帕托直接推球到禁区右侧,插上的郑达伦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扫传门前,维特塞尔快步跟进抢先防守球员前推射空门扳平比分,1-1!

  第68分钟,孙可左边路得球后一个闪转腾挪就摆脱了张手躲避的李松益,孙可加速切入禁区左侧面对王彤冷静横传中路,跟进的张修维倒地铲射打入球门右侧死角!2-1!张修维打入个人中超首球。

  山东鲁能出场名单:25-王大Lei;5-郑铮、4-吉尔、3-刘军帅(56’24-齐天羽)、2-李松益;17-吴兴涵、22-蒿俊闵、6-王彤、21-刘彬彬;18-西塞、9-佩莱

  天津权健出场名单:1-张鹭;25-糜昊伦、21-权敬源、4-刘奕鸣(U23)、27-张诚;16-郑达伦(83’3-王杰)、7-赵旭日、28-维特塞尔、8-张修维(90’5-杨善平)、29-李星灿(59’38-孙可);10-帕托

  上海上港4-1辽宁开新

  上港目前的势头正佳,多线作战的情况下过去4场较量双杀苏宁,连斩申花和国安。在晋级亚冠8强之后,上港队的亚冠征程暂时告一段落,接下来的两个月,上港将全力投入到联赛和足协杯的双线作战中。上港最近8轮保持不败,最近4轮全部取胜,本赛季的前6个联赛主场,上港取得了6战全胜打进20球的傲人战绩。

  辽足上轮在东北德比中3-1击败延边,最近4轮拿到2胜1平1负的成绩,不过赛季的前6个联赛客场,辽足4平2负未尝胜绩。

  上海上港vs辽宁开新进球瞬间

  第70分钟,上港快发任意球,胡尔克长驱直入一直到了禁区,面对多名防守队员起左脚打门,皮球打在防守队员脚上后变成了一脚吊门,皮球越过了石笑天的头顶抛物线进入了球门内!石笑天猝不及防啊,这个球纯属运气球!胡克尔本赛季个人第7粒联赛进球!上港1-0领先辽足。

  第80分钟,奥斯卡传中到禁区,胡尔克拿球突破犹如一睹移动城墙,身后防守他的王皓生拉硬拽却自己倒地,倒地中身体将胡克尔压倒,裁判给了黄牌+点球,王皓也因为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胡尔克亲自主罚点球,打球门右侧轻松入网!胡尔克完成梅开二度,上港2-0领先。

  第87分钟,张卫左路传中,门前武磊没有浪费机会一记头球冲顶,皮球球速很快,犹如一颗炮Dan直接钻入网窝!上港3-0辽足。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1-颜骏凌;4-王燊超、27-石柯、28-贺惯、23-傅欢;15-林创益(18-张一)、25-艾哈迈多夫;7-武磊、8-奥斯卡、33-韦世豪(U23)(58′11-吕文君);10-胡尔克

  辽宁开新首发阵容:28-石笑天;4-王皓、13-张延军、21-阿萨尼、31-刘尚坤;10-桑一非、27-李家赫;12-詹姆斯、32-倪玉崧(62′6-杨宇)、33-孙兆靓(U23)(36′8-张野);9-乌贾

  江苏苏宁1-2河北华夏幸福

  两队以往总共有过3次交手,江苏苏宁2胜1平保持不败,2015年的足协杯客场2-1取胜,上赛季联赛两战,客场1-1战平,主场4-0完胜。中超前11轮,江苏苏宁1胜5平5负,积8分暂时排在中超第13,仅领先垫底的延边及建业1分,过去两轮比赛,苏宁负恒大,平贵州;华夏幸福则是6胜4平1负,积22分排在第3,过去5轮4胜1平保持不败,过去两轮连胜辽足及亚泰。

  江苏苏宁vs河北华夏幸福

  第41分钟,苏宁左侧界外球掷出,特谢拉斜传禁区左角附近,高迪向外盘带后从容回敲,吴曦后插上不停顿推传身后,这记直塞犹如一把利刃般撕破华夏幸福防线!吉翔反越位前插,小禁区前沿左脚抽射破门,顺利敲开杨程的十指关,1-0。

  第56分钟,华夏幸福打出高效的守转攻,尹鸿Bo左边路横敲,姜文骏低平球斜塞,阿洛伊西奥前插接球,张思鹏弃门出击!野牛趟球过掉苏宁门将,小禁区边缘低射空门得手,1-1。这是阿洛伊西奥本赛季联赛第6球。

  第65分钟,拉维奇右路突破被放倒,赢得任意球机会,阿根廷球星亲自操刀主罚,右脚弧线球旋到后点,准确地找到前插抢点的队友!阿洛伊西奥头球冲顶轰出一记Dan地球,皮球窜入球门右侧,2-1。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30-张思鹏;5-周云、2-李昂、26-洪正好、28-杨笑天;29-陈吉(15分钟24-吉翔)、12-张晓彬(76分钟 11-谢鹏飞)、22-吴曦、10-特谢拉;9-罗杰-马丁内斯、31-高迪(57分钟 8-刘建业)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阵容:19-杨程;2-赵明剑、4-金洋洋、33-高准翼(83分钟 6-罗森文)、26-姜文骏;3-赵宇豪、25-姆比亚;28-张呈栋、15-尹鸿Bo(92分钟 9-董学升)、11-拉维奇;21-阿洛伊西奥(89分钟 17-朱海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