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鲁能外援宣布退役 伤病困扰无法保持竞赛状态

字体大小:A A 2017-06-30 10:17:5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昨日,现效力于巴西Bo塔弗戈的蒙蒂略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挂靴退役。这位曾效力于山东鲁能的外援因为频频收到伤病困扰,已无法保持竞技状态。【更多中超资讯】

蒙蒂略现在怎么样了

  蒙蒂略在宣布挂靴退役的新闻发布会上不禁落泪,“这一切都太突然了,我仅仅在Bo塔弗戈踢了半年的球,我非常想在这里继续效力,然而我的身体已经无法跟上比赛的节奏了,我也无法再保持此前的比赛状态了。”

  现年33岁的蒙蒂略在2014年加盟山东鲁能,效力鲁能期间一共打入了21球,其敬业又高效的态度深受球迷的喜欢。2016年年底合同到期后,蒙蒂略离开了鲁能重返巴西联赛效力,加盟了Bo塔弗戈,然而在短短半年的时间里,蒙蒂略连续遭遇了5次伤病,这让他不堪重负,最终做出了退役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