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新赛季赛程:揭幕战拜仁遇劲敌 多特战狼堡

字体大小:A A 2017-06-30 11:34:1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德甲官方公布了2017/18赛季的赛程,新赛季德甲联赛首轮将在8月20日打响,揭幕战将由拜仁对阵劲敌勒沃库森。【更多德甲资讯】

  新赛季的德甲联赛首轮将在8月20日开展,除了拜仁在揭幕战上对阵劲敌外,另一支豪门多特蒙德将会客场挑战上赛季艰难保级的沃尔夫斯堡。夺得亚军的莱比锡RB也将遇到老牌球队沙尔克04。

  最备受关注的国家德比将安排在第11轮,拜仁将在客场挑战多特蒙德。次回合的国家德比将在第28轮进行,拜仁主场迎战多特蒙德。

  值得一提的是,拜仁与多特叫冯茜,将在第10轮主场对阵上赛季亚军莱比锡RB,而考虑到欧冠赛程,拜仁将迎来魔鬼赛程。冬歇期前最后一轮,即新赛季德甲联赛第17轮,将在12月15日到17日进行;冬歇期结束后第一轮,即新赛季德甲联赛第18轮,将在明年1月12日到15日之间进行。同时为了2018年的世界杯,德甲联赛将于2018年五月的第二个周末结束,比以往稍微提前了点。

  附2017/18赛季德甲联赛揭幕战赛程(前者为主场)

  拜仁慕尼黑VS勒沃库森

  霍芬海姆VS不莱梅

  柏林赫塔VS斯图加特

  弗赖堡VS法兰克福

  门兴格拉德巴赫VS科隆

  沙尔克04VS莱比锡RB

  汉堡VS奥格斯堡

  美因茨05VS汉诺威96

  沃尔夫斯堡VS多特蒙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