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富力6-2延边 申花1-2国安 河南1-1权健

字体大小:A A 2017-07-24 09:37:4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有3场赛事进行,广州富力6-2击败延边富德、上海申花1-2不敌北京中赫国安、河南建业1-1战平天津权健。【更多中超资讯】

  广州富力6-2延边富德

  两队在中超联赛中共交手3次,广州富力1胜1平1负与延边富德平分秋色。

  广州富力vs延边富德精彩回放

  第10分钟,Lei纳尔迪尼奥为富力首开纪录。富力前场左路任意球由姜至鹏开出,弧线球给到禁区内,延边防守队员盯人失误,身后突然窜出一个小黑影,Lei纳尔迪尼奥轻松将球顶进网窝,场上比分1-0,富力取得美妙开局!

  第28分钟,斯蒂夫帮助延边队扳平比分。韩光徽前场左路把球摆渡给后边插上的斯蒂夫,斯蒂夫领球后一路狂飙带球杀入进球,黄政宇上抢时犹豫不决,结果导致斯蒂夫如入无人之境面对程月磊形成一个准单刀的机会,把球打进,场上比分1-1。

  转播慢镜头还未放完,富力便再下一城。富力中圈把球开出,给到左路插上的姜至鹏,姜至鹏带球来到左路观察到扎哈维的位置后冷静横敲,扎哈维得球后,延边队防守队员却毫无上抢意识,目送扎哈维将球打进!场上比分2-1,富力再度领先。

  第40分钟,乌索为富力扩大比分。Lei纳尔迪尼奥带球来到前场右路,横敲给中路的叶楚贵,小将叶楚贵把球顺给乌索,乌索身前并未有对方球员上抢,而后乌索便趟平进球把球射进球门,场上比分3-1。

  第49分钟,斯蒂夫任意球直接破门。卢琳禁区前防守犯规送给对手一记极佳的任意球机会,斯蒂夫的任意球直接打向远角,皮球擦着门楣下沿蹭进球门,延边队扳回一球,场上比分3-2。

  第55分钟,扎哈维再度破门!富力前场送出直塞,身体没跟上的延边队防线被瞬间打穿,Lei纳尔迪尼奥轻巧将球给到左路扎哈维身前空挡,扎哈维面对池文一冷静推射得手,场上比分4-2。

  第65分钟,扎哈维完成帽子戏法,延边队被彻底打花!富力前场完成标准“富力”式传导破门,卢琳、Lei纳尔迪尼奥在前场连续做出二过一,最后一下给到插入禁区的扎哈维,扎哈维再次冷静推射得手,场上比分5-2。

  第71分钟,扎哈维又进球了…扎哈维上演大四喜。富力左侧战术角球开出,唐淼传中给到禁区内的扎哈维,扎哈维把球轻松顶进。场上比分6-2,延边已无回天之术。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1-程月磊;20-唐淼、19-姜积弘、18-弋腾、36-黄政宇(U23)、11-姜至鹏(88’ 17-张晨龙);10-Lei纳尔迪奥、23-卢琳(76’ 24-麦嘉键)、8-乌索、13-叶楚贵(U23)(59’4-张功);7-扎哈维

  延边富德首发阵容:22-池文一;17-朴世豪、26-古兹米奇(37’ 11-崔仁)、24-李浩杰、2-姜卫鹏、7-韩光徽;19-李浩(73’ 36-李龙)、3-田依浓、39-黄一琇、37-杨艾龙(U23)(16’ 33-孙君);10-斯蒂夫

  上海申花1-2北京中赫国安

  两队历史交锋49次,申花18胜12平19负,进57球丢80球,其中联赛则是47战,申花17胜12平18负,进53球丢76球。

  上海申花vs北京中赫国安精彩回放

  第31分钟,国安后场快发任意球,张稀哲中路横传,奥古斯托见缝插针,斜塞找到禁区前沿左侧的索里亚诺,后者带球突入禁区,似传似射将球扫到后点,宋Bo轩远端得球回做,拉尔夫禁区外围右侧弧线球传中,禁区中路得球的还是索里亚诺,他伸脚将球停起,半转身来一脚凌空爆杆!!皮球应声砸进球门远端,1-0。

  2分钟后,莫Lei诺中路突破挑传,马丁斯弧顶右侧胸部停球,转身敲给右路空当前插的曹赟定,国安这一侧的防守已经露出破绽!曹赟定边路斜塞禁区内,但禁区内的队友遭遇包夹,又将球传出,曹赟定禁区前沿用左脚脚内侧搓出精准传中,莫Lei诺后插上胸部停球!此时国安后卫的注意力全放在马丁斯身上,将申花队长漏了个干净,莫Lei诺略作调整后,小禁区前沿左脚劲射破网,1-1,闪电扳平。

  第47分钟,巴顿禁区前沿挑传,皮球击中已经倒地的毕津浩的手臂,主裁判不顾申花球员的质疑,坚持判罚点球,索里亚诺操刀主罚,右脚推射球门右下角命中,梅开二度!!国安2-1领先,索里亚诺则是近4轮轰进6球,恩师施密特到来后,他简直犹如重生。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27-李帅;16-李运秋、34-毕津浩、3-李建滨、30-陶金、25-王林;37-孙世林;39-丛震(55分钟7-毛剑卿)、10-莫Lei诺、28-曹赟定(63分钟5-王寿挺);17-马丁斯、32-特维斯

  北京中赫国安首发阵容:22-杨智;14-晋鹏翔、30-Lei腾龙、3-于洋、4-李磊;11-宋Bo轩(89分钟 26-吕鹏)、5-拉尔夫、21-奥古斯托、10-张稀哲;9-索里亚诺(72分钟 7-张池明)、29-巴顿(85分钟 18-金泰延)

  河南建业1-1天津权健

  中超前17轮,建业4胜6平7负积18分排名第11。权健9胜4平4负积31分排名第3。权健状态极佳,在联赛中已经豪取4连胜。

  河南建业vs天津权健精彩回放

  第25分钟,帕托弧顶左侧接队友传球,直接正脚面撩射,球的质量极高,直奔右下角,吴龑将球扑出,权健获得右侧角球机会,王永珀将球给到12码处,又是赵一脚!!!人群中的赵旭日高高跃起,大力头槌,皮球直飞左上角,吴龑虽奋力扑救,但鞭长莫及,皮球应声入网,权健在客场1-0领先。

  第76分钟,河南建业扳平比分!巴索戈右路突破,面对孙可的防守传中给到门前,后插上的钟晋宝瞄着球门右下角将球奋力一顶,张鹭鞭长莫及,小将钟晋宝打进了本赛季联赛的第三球,建业主场1-1权健。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17-吴龑;11-柯钊(87′24-刘恒)、2-龙成(U23)、4-戈麦斯、5-顾操、16-杨阔(72′39-陈子介);8-多奇卡尔、6-冯卓毅、13-外力(46′29-杜长杰)、30-钟晋宝(U23);10-巴索戈

  天津权健首发阵容:1-张鹭;27-张诚、5-杨善平、21-权敬源、25-糜昊伦;39-王永珀(84′19-王晓龙)、6-裴帅(62′38-孙可)、7-赵旭日(90′3-王杰)、28-维特塞尔、16-郑达伦(U23);10-帕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