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注定留阿森纳!温格不卖+高薪吓退巴黎

字体大小:A A 2017-07-24 10:57:1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在夏季转会窗上闹了将近一个夏季的桑切斯传闻终于要结束了。据多家英国媒体的消息,桑切斯今夏会继续留在阿森纳。理由是温格态度极其强硬,说什么都不愿卖掉这位大腿,另一方面,桑切斯索要50万英镑的周薪也把大巴黎给吓跑了。【更多英超资讯】

桑切斯为什么转会大巴黎失败

  桑切斯想要离开阿森纳是上赛季就传出的消息,而在今夏转会窗口,桑切斯和巴黎圣日耳曼一度走得十分接近。据悉,桑切斯和阿森纳的合同还有一年结束,大巴黎打算用4000万英镑的价格挖走这位智利球星,面对大巴黎的豪掷,桑切斯难免不动心。但温格就是不动心,态度极其强硬。

  “我早就做出了决定。我想我已经说得很明白了,桑切斯是非卖品,这就是我的立场。”温格掷地有声:“桑切斯的合同确实还有一年,但我们还没穷到必须靠卖他挣钱的地步。下赛季,他依旧是我们的一部分。我们现在的财政状况很好,我们有能力留住最好的球员。”

  除了英国媒体的消息,法国媒体也Tou露了桑切斯和大巴黎的最新进展。法国媒体成巴黎和阿森纳的谈判已经崩塌,大巴黎方面承认今夏无法签下桑切斯。除了温格不卖之外,更因为桑切的狮子开大口——50万英镑周薪。

  50万英镑周薪是什么概念?梅西和巴萨续约,《每日邮报》曾Tou露梅球王的周薪高到50万镑。但要知道的是,梅西拿到的这份待遇,基本可以算是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大合同,另外一方面,对于巴萨来说,梅西的价值远不是50万英镑周薪可比拟。超高薪水也是梅西近10年来为巴萨征战,斩获无数荣誉的一份结果。

  如今,大巴黎基本放弃了求购桑切斯,而转去求购内马尔了。桑切斯下赛季留在阿森纳也许是命中注定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