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辱华球员第三次道歉:没侮辱中国的意图

字体大小:A A 2017-07-24 11:39: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切尔西小将肯尼迪因为发布辱华内容,被广大中国球迷讨伐,尽管切尔西官方发布长文致歉,肯尼迪也发布内容认错,但网友并不买账。如今,肯尼迪第三次道歉,并说明“没侮辱中国的意图”。【更多英超资讯】

  7月21日,随切尔西来到中国参加友谊赛的年轻球员肯尼迪在社交平台上发表了一系列对中国及其不友好的言论,遭到了国内外舆论的批评。

肯尼迪辱华视频截图

  肯尼迪先是在社交平台上上传了一段视频,并在其中附上了“Porra China”的字样,葡语中Porra是英语中Fuck的意思,是一句非常严重的侮辱。

肯尼迪嘲讽安保人员截图

  随后另一段视频中,肯尼迪拍摄了一位由于疲惫而短暂靠门闭目养神的安保人员,并嘲讽式的说道:“醒醒,中国!”,还配上了三个表情。

肯尼迪道歉截图

  这两个视频引起了广大中国球迷的不满,肯尼迪也迅速删除了视频,并发表了道歉言论,“朋友们,我想说句抱歉,我用Porra这个词只是一种表达方式,并不是种族主义……抱抱。”

  7月22日,切尔西和阿森纳的伦敦德比在鸟巢开展,开赛前,切尔西官方微Bo也发布了长文道歉。

肯尼迪再次道歉截图

  尽管球员和俱乐部都进行了道歉,但也无法熄灭球迷的怒火。鸟巢伦敦德比结束之后,肯尼迪再一次用中葡文在社交媒体上致歉:“晚上好,我想在此道歉,对中国人民的冒犯是无意的,我很抱歉!我非常喜爱中国这个国家,对于中国人民给予我们的热情接待满怀感谢,感谢所有的支持,希望你们能够原谅我!在此我诚挚的道歉!”

  日前,切尔西也通过官网以中英文两种语言向中国人民正式道歉,并表示要严肃处理肯尼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