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已斥资1.8亿欧元签下姆巴佩?摩纳哥否认

字体大小:A A 2017-07-26 10:00:3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称,皇马已经和摩纳哥就姆巴佩的转会费达成了一致,银河战舰将斥资1.8亿欧元签下姆巴佩。然而天空体育称,摩纳哥方面否认此事,称俱乐部并未与皇马达成转会协议。【更多西甲资讯】

姆巴佩转会皇马了吗

  莫拉塔离队之后,皇马主帅齐达内一直希望俱乐部能够签入一名前锋,并且推荐了姆巴佩,认为他是莫拉塔的完美替代者。据媒体Tou露,皇马和摩纳哥就姆巴佩的转会进行谈判时,摩纳哥方面要求得到1.9亿欧元,但最终两队以1.8亿欧元达成了协议。部分具体的合同细节是,这比转会费将分成两部分,银河战舰将支付1.6亿欧元的转会费,外加2000万欧元的附加条款。此外,皇马将会为这位法国新星开出高达700万欧元的年薪,合约为期6年。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国际足坛转会费纪录的保持者是Bo格巴2016年夏窗从尤文图斯转会至曼联时创造的1.05亿欧元,如果姆巴佩顺利加盟皇马,那么这位法国小将就会刷新国际足坛转会费的纪录,成为世界第一人。

  此前曾有消息称,皇马考虑签入姆巴佩之后将其租借回摩纳哥一个赛季,摩纳哥会因此感到满意,但法国小将更希望直接加盟皇马开启新的挑战。

  皇马成功签入姆巴佩这则消息传出后,有媒体第一时间联系了摩纳哥俱乐部,而天空体育通过官方社交平台上表示这则消息并不属实,“摩纳哥告诉我们,并没有和皇马就姆巴佩的转会达成一致。”

  姆巴佩现年18岁,在刚过去的那个赛季为摩纳哥打入26球并助攻14次,欧冠淘汰赛更是6场打进6球,帮助摩纳哥在法甲联赛打破大巴黎的垄断夺得冠军,是队内的重要功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