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意甲赛程公布:8月20日开展 取消冬歇

字体大小:A A 2017-07-27 10:08:0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意甲官方公布了2017/18赛季的意甲赛程,根据安排,新赛季意甲将从8月20日正式开打,并且取消圣诞冬歇期,为了更好备战明年世界杯年,意甲将提前在2018年5月20日结束。【更多意甲资讯】

2017/18赛季意甲赛程

  新赛季意甲将于8月20日至次年5月20日进行。首轮比赛并没有任何的同城德比,卫冕冠军尤文图斯首轮将坐镇主场迎接卡利亚里,国际米兰将主场迎战佛罗伦萨,而今夏疯狂引援的AC米兰则客场挑战克罗托内。首回合的米兰德比将出现在第8轮10月15日,国家德比则是在第16轮上演。

  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的意甲赛程取消了冬歇期,并将有3个周中比赛日,

  分别在9月20日、10月25日和4月18日进行,而在赛季开始前的8月13日,将进行意大利超级杯的赛事(尤文VS拉齐奥)。

  其余重头戏赛程如下(主队在前)

  第2轮:罗马VS国际米兰

  第7轮:米兰VS罗马

  第8轮:罗马VS那不勒斯

  第9轮:那不勒斯VS国米

  第13轮:那不勒斯VS米兰

  第15轮:那不勒斯VS尤文

  第18轮:尤文VS罗马

  附意甲首轮完整赛程(8月20日)

  亚特兰大VS罗马

  Bo洛尼亚VS都灵

  克罗托内VSAC米兰

  维罗纳VS那不勒斯

  国际米兰VS佛罗伦萨

  尤文图斯VS卡利亚里

  拉齐奥VS斯帕尔

  桑普多利亚VS贝内文托

  萨索洛VS热那亚

  乌迪内斯VS切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