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铁卫补时绝杀助上港2-1 史上首胜恒大

字体大小:A A 2017-08-17 09:46:2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2017中国足协杯半决赛,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上半时,廖力生角球助攻刘健头球破门,恒大先开纪录;易边再战,艾哈迈多夫补射破门扳平比分,铁卫贺惯终场前头球绝杀,最终上港主场2-1逆转恒大,在两回合淘汰赛中占得先机,这也是上港历史上首次击败恒大。【更多足协杯资讯】

  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交锋历史

  上港与恒大中超、中甲交锋12次,上港6平6负。本赛季上港与恒大将在联赛、杯赛、亚冠6次交锋,在已经结束的2场联赛交锋中,上港1平1负未尝胜绩。

  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精彩回放

  第19分钟,廖力生将角球发到门前,戴上队长袖标的刘健在队友张成林的掩护之下头球破门,恒大在客场以1-0先声夺人!

  第54分钟,上港持续围攻终见成效,胡尔克禁区右侧将球打到门前,刘殿座勉强将球挡出,艾哈迈多夫随后补射破门,上港将比分扳为1-1!

  补时第1分钟,胡尔克将右路定位球发到后点,恒大防守中出现漏人,贺惯鱼跃头球破门,完成绝杀!最终,上港首回合在主场以2-1逆转恒大,占得先机。

  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首发阵容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1-颜骏凌;23-傅欢、27-石柯、28-贺惯、4-王燊超(C);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29-郑致云(U23)(23’11-吕文君);7-武磊(87’33-韦世豪(U23))、10-胡尔克、8-奥斯卡;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32-刘殿座;21-张成林、17-刘健(C)、28-金英权、37-陈泽鹏(U23)(66’35-李学鹏);14-荣昊(55’12-王上源)、4-徐新(U23)、2-廖力生、20-于汉超;30-穆里奇(61’29-郜林)、7-阿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