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建业主场0-0平力帆 富力主场1-1战平鲁能

字体大小:A A 2017-08-20 23:20:4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中超联赛第23轮河南建业主场0-0战平重庆力帆、广州富力主场1-1战平山东鲁能。【更多中超资讯】

  河南建业0-0重庆力帆

  建业和力帆中超交手9次,建业5胜2平2负,4个主场,建业2胜1平1负。赛季的第8轮,建业客场3-1战胜力帆,那也是球队的赛季首胜。

  第30分钟,卡尔德克右边路强行突破如入无人之境!一路杀到禁区底线后,视野开阔的一记倒三角回传到禁区中央,彭欣力在两名防守队员中间杀开一条血路!一记铲射高出球门!

  第67分钟,冯劲带球左路内切!禁区内左侧一步区域!左脚低平球抽射!duang!立柱!球反Dan出来,力帆与进球失之交臂。

  第68分钟,巴索戈后场带球一路杀到前场!连续过人,连续辗转腾挪!挪到禁区里!禁区内右侧巴索戈一脚左脚挑射!oh my god!稍稍高出横梁!要是进了就牛掰了呀。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17-吴龑、2-龙成(U23)、4-戈麦斯、5-顾操(45'29-杜长杰(U23))、6-冯卓毅、7-胡靖航(U23)(89'18-杨昌鹏)、8-多奇卡尔、10-巴索戈、13-阿布都外力-阿布来提、14-冯刚、16-杨阔(45'11-柯钊)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1-邓小飞、5-郑又荣、9-刘宇、10-彭欣力、11-吴庆、19-刘欢、21-隋东陆、23-陈Lei、27-卡尔德克、32-费尔南多(44'7-冯劲)、33-南松(U23)(90'4-郑涛)

  广州富力1-1山东鲁能

  富力过去5个主场比赛全胜且打进22球,鲁能上轮主场5球屠杀申花。自2012赛季开始,双方交手11次,鲁能7胜1平3负。本赛季首次交手,鲁能3-0取胜。

  第5分钟,开场就处于猛攻态势的富力中路由扎哈维策动攻势,姜至鹏瞄准后送出标准的弧线球,前点到位的扎哈维虽然遇到了戴琳和吉尔的包夹,但还是跳起抢到落点头球一蹭!可惜皮球擦后门柱出了底线!

  第31分钟,富力反击中分球到禁区右侧,郑铮失位,金敬道冲过去补已经来不及了,只能战术犯规拉倒唐淼,黄牌!处于被动的马加特马上用吴兴涵换下U23刘军帅!Lei纳迪尼奥主罚直接左脚打门,皮球急匆匆旋向球门近角,王大Lei不敢大意将球托出横梁!

  第60分钟,戴琳前场控球失误被扎哈维断下,后者得球后长驱直入后分球给禁区左侧跟进的Lei纳迪尼奥,Lei鸟单刀球被出击的王大Lei放倒!点球!王大Lei表达不满,慢镜头看此球确实有争议!斯帅继续背对球场不敢看,扎哈维第62分钟操刀冷静推射左下角骗过王大Lei!1-0!

  第64分钟,富力门将程月磊失误!鲁能后场长传球到了前场右路,跟进到位的张弛抢在防守球员前右脚弧线球传门前,程月磊倒地扑球脱手了!跟进到位的佩莱在女友瓦尔加的注视下不会错失这样的机会,抢先伸出大长腿,右脚补射打入球门左下角!1-1!佩莱打入赛季第6球!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1-程月磊;20-唐淼、36-黄政宇、35-李提香、18-弋腾、11-姜至鹏;10-Lei纳迪尼奥、8-乌索、32-陈志钊(78’23-卢琳);29-肖智(83’13-叶楚贵)、7-扎哈维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25-王大Lei;13-张弛(67’11-刘彬彬)、35-戴琳、4-吉尔、5-郑铮;3-刘军帅(31’17-吴兴涵);33-金敬道、22-蒿俊闵、6-王彤(80’16-周海滨);19-佩莱、18-西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