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科斯塔结束冷战重返切尔西 1月冬窗仍盼离队

字体大小:A A 2017-09-06 10:31:0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科斯塔已经结束了和切尔西之间的冷战,时隔三年后重返伦敦,准备跟随蓝军预备队训练。【更多英超资讯】

迭戈-科斯塔为什么重返切尔西

  上赛季切尔西夺得联赛冠军,科斯塔是功勋球员,然而赛季还未结束的时候,科斯塔就和主教练孔蒂产生了矛盾,一度被弃用。赛季结束后,科斯塔就收到了主帅孔蒂的驱逐短信,短信内称科斯塔不在切尔西的新赛季计划中。至此,科斯塔和切尔西的关系已经破裂,他一度希望离队重返马竞,但由于马竞遭遇引援禁令,返回老东家的计划失败。随着转会窗口的关闭,科斯塔不得不回到伦敦,切尔西也将其放入了报名名单。

  西班牙啊媒体《马卡报》称,科斯塔最终同意了蓝军的要求,他回到伦敦重归球队参加球队的日常训练,以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同时,科斯塔回到蓝军的另一目的便是与切尔西高层商谈一月转会马竞的相关事宜。

  尽管科斯塔回到了伦敦,但他还是会继续为自己的离队做努力,希望能够在明年一月的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加盟马竞,马竞高层也愿意这位西班牙锋霸重回球队。

  由于科斯塔有将近3个月没有正常训练和参加比赛,状态成疑,因此只能跟随预备队训练,找回状态后再重返一线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