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官方宣布波耶特下课 吴金贵接任主帅一职

字体大小:A A 2017-09-12 10:05:0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上海申花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帅波耶特下课,原申花技术总监吴金贵将接任主帅一职。【更多中超资讯】

  本赛季,申花主帅波耶特带队先是在亚冠资格赛中出局,回到联赛也一直表现不佳。上海申花目前在联赛中6胜6平11负仅积24分排名第12,距离降级区有8分的差距,稍不留神就会跌入降级区。更糟糕的是,本周末球队将与强队上海上港进行德比战,申花极有可能再度失利。为了挽救局面,申花高层作出了让波耶特下课的决定。

  附申花官方公告全文:

  波耶特先生今天正式向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提出辞呈,经俱乐部研究决定,同意波耶特先生的辞职申请,即日起波耶特先生不再担任上海绿地申花足球队主教练一职。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技术总监吴金贵先生出任球队主教练。

  俱乐部衷心感谢波耶特先生及其团队近一年来克服诸多困难以及不利因素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祝福他和团队成员未来的工作生活一切顺利!

  目前,球队正处于非常困难的时期,希望在吴金贵指导的带领下,全体教练组成员和球员能在较短时间内调整好状态和心态,统一思想、重塑精神、扭转颓势,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来迎接之后的中超联赛和足协杯赛事,力争以良好的成绩回报广大关心和支持申花的球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