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厄齐尔拒与阿森纳续约 明夏自由身离开Q手

字体大小:A A 2017-09-13 10:46:4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许 厄齐尔和阿森纳的缘分可能真的到了尽头,尽管本赛季留在了酋长球场,但这不意味着厄齐尔就愿意和球队续约。早在今年2月份,厄齐尔就终止了和阿森纳的续约谈判。据悉,德国球星明夏将以自由身的身份离开Q手。【更多英超资讯】

厄齐尔为什么拒绝续约阿森纳

  今年2月份,阿森纳曾计划用一份年薪900万欧元的合同留下厄齐尔,但介于当时主帅温格和巴黎圣日耳曼传出绯闻,阿森纳高层方面担心温格会转投至大巴黎,与厄齐尔的续约谈判就此被搁浅。这一举动惹恼了德国球星,自那之后,厄齐尔拒绝再与Q手进行任何的续约谈判。今夏阿森纳亚洲行期间,厄齐尔虽然曾表示会回到伦敦后和球队谈续约,但后来也没有了下文;在阿森纳曾愿意用28万镑周薪的合同留下他的时候,厄齐尔也拒绝签字。看来,厄齐尔的离开之意十分决绝。

  实际上,除了阿森纳高层的无礼举动外,导致厄齐尔拒绝续约的一个更重要原因是阿森纳的引援。之前曾有媒体Tou露称厄齐尔愿意签字续约的前提条件是看到阿森纳在新赛季冲冠的雄心和在夏季转会窗的引援动作。然而令厄齐尔失望的是,阿森纳今夏引援并不能让人满意,本赛季极有可能再次充当陪跑角色,连年的糟糕战绩让厄齐尔感到看不到希望。

  尽管厄齐尔决心明夏要以自由身离开球队,但其在新赛季的表现还是十分卖力。英超前4轮,厄齐尔创造了15次得分良机,位列全英超第一,只是助攻数却是0。

  只是阿森纳方面,明夏若厄齐尔和桑切斯两大王牌一起离队,温格又如何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