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决赛时间敲定:首回合11月29日进行

字体大小:A A 2017-10-21 10:31:3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7年足协杯公布了决赛两回合的时间敲定,上海申花和上海上港的首回合比赛将于11月19日晚19:35在虹口进行,次回合将在11月26日晚19点35分在上海体育场进行。【更多足协杯资讯】

  上海申花和上海上港分别淘汰资格的对手后,晋级足协杯决赛。可以说无论谁夺冠,也会为上海足球带来一个重量级的冠军。

  上海上港本赛季的目标是至少夺取一个冠军,自从亚冠出局后,球队在联赛方面还剩下3轮的情况下落后恒大6轮,夺冠也基本无望,所以足协杯冠军对上港来说志在必得。至于上海申花,球队本赛季联赛表现欠佳,如果能够夺得足协杯冠军从而获得下一个赛季的亚冠名额,也不失为好交代。

  经过足协和转播机构等方面的协调后,最终敲定了足协杯两回合决战的最终时间,19:35在虹口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