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杯1/8决赛抽签:拜仁多特将上演国家德比

字体大小:A A 2017-10-30 10:17:1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7/18赛季德国杯第三轮(暨1/8决赛)抽签结果出炉,拜仁将在主场对阵多特蒙德,这也是两队连续第7年在德国杯赛事上交手。【更多德甲资讯】

2017/18赛季德国杯第三轮

  此前德国杯完成了第二轮的争夺,16支晋级球队全部诞生。在当地时间10月29日晚,德国足协进行了第三轮(暨1/8决赛)抽签,16支晋级第三轮的球队分别抽到了各自的对手。

  拜仁慕尼黑第三轮面对的是卫冕冠军多特蒙德,目前两队分别位于联赛的第一和第二,主场国家德比战将会决定一张八强门票的归属。值得一提的是,拜仁此前和多特一共交手109次,其中拜仁以47胜34平28负的战绩处于上风。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7年8月的德国超级杯赛上,拜仁以点球的方式7-6击败多特。

  门兴格拉德巴赫和勒沃库森也将在普鲁士公园球场进行一场强强对话,沙克尔04将在主场对阵同洲的科隆。最好运的是沃尔夫斯堡和法兰克福,两队抽到的对手都来自德乙联赛。

  按照赛程安排,德国杯第3轮将在北京时间11月19日和29日进行。德国杯决赛将在北京时间2018年5月20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