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甲豪门欲签鲁能外援吉尔 成功率微乎其微

字体大小:A A 2017-11-19 01:00:11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据巴西媒体的消息,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希望引进山东鲁能的铁卫吉尔,帕尔梅拉斯的体育经理马托斯已经和中国俱乐部的董事会进行了接触。不过吉尔目前是山东鲁能阵容中的重要一员,帕尔梅拉斯能够成功签下吉尔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更多中超资讯】

  在巴西相关的媒体报道中,帕尔梅拉斯高层希望得到山东鲁能外援的吉尔,并就此与中国俱乐部的董事会进行了接触。对于吉尔来说,返回巴甲联赛最大的诱惑就是能够得到巴西国家队主帅蒂特的关注,甚至有机会参加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

  这已经不是帕尔梅拉斯第一次与吉尔传出绯闻。在今年9月,帕尔梅拉斯原本计划和山东鲁能签订租借协议,但帕尔梅拉斯的赞助商试图买断吉尔的合同。不过当时吉尔曾表达愿意在山东鲁能退役的意愿,“我在这里感觉很好,如果可能的话,我肯定愿意能在鲁能踢到退役。”

  吉尔对鲁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2017赛季中超联赛出场29打入3球,是山东鲁能的主力中卫,可以说鲁能本赛季防守端比较稳固的重要原因就是因为吉尔的存在。此外,吉尔和鲁能的合同2020年1月才到期,鲁能放走这名巴西铁卫的可能性几乎没有。

  至于帕尔梅拉斯开出的条件“有机会参加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实际上,吉尔已经连续多期没有入选巴西国家队,代表巴西国家队参加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希望不大。总的来说,帕尔梅拉斯想要成功签下吉尔的几率可以说是微乎其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