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官方宣布与曹赟定等四球员续约至2022年

字体大小:A A 2017-11-20 10:36:3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在足协杯决赛首轮上海申花迎战上海上港开赛前,申花通过官方社交平台宣布与球员曹赟定、柏佳骏、李运秋、毕津浩完成续约,新合同为期五年至2022年底。【更多中超资讯】

申花与曹赟定续约了吗

  曹赟定作为申花的边路球员,一直以来都是申花阵容中重要的一员,上赛季曹赟定中超出场26次送出6球10助攻的数据,是申花前场进攻非常重要的一环。此前他和申花之间的续约问题都是媒体追逐的焦点,甚至有媒体分析认为,曹赟定一旦离开球队,申花未来的实力必然大打折扣。好在经过双方协议,曹赟定最终留在了申花。

  此外,柏佳骏、李运秋以及毕津浩也和申花完成了续约,而且新合同都是到2022年底。值得一提的是,毕津浩在去年初以超过8000万元人民Bi的转会费加盟申花,但他上赛季表现低迷坐穿板凳,在本赛季后半程才慢慢召回状态。

  以下是申花俱乐部的公告:

  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与球员曹赟定、柏佳骏、李运秋、毕津浩完成续约,新合同为期五年至2022年底。期待他们在未来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给我们带来更多的胜利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