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线丢冠Bo阿斯离开已成定局 吴金贵留任申花

字体大小:A A 2017-11-27 10:49:1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晚,上海上港主帅Bo阿斯在谈及自己下赛季去向问题上,他回应道:“我已经给俱乐部说了我的决定,你们很快也会知道。”据知情人Tou露,Bo阿斯离开上港已成定局,目前只是时间问题。此外,吴金贵下赛季基本将继续执掌申花的教鞭。【更多中超资讯】

  本赛季的上海上港,通过引援工作壮大了阵容,成为了中超乃至亚洲对手忌惮的一支队伍,而且球队中逐渐成熟起来的中青一代也得到了外界不少期许。不过在赛季初喊出“必夺一冠”的上港,赛季结束之后却一无所获。不少人认为主要责任就在于主教练Bo阿斯身上。

  虽然Bo阿斯有着“穆里尼奥二世”之称,执教上港之初成绩也不错,但随着赛程的深入,Bo阿斯的缺陷也完全暴露了出来。更重要的是,Bo阿斯在多个场合中“口无遮拦”为俱乐部的工作造成了非常严重的影响,暴脾气的他和上港高层也有过不少摩擦。

  此前,上港高层计划在拿下足协杯冠军前就和Bo阿斯进行续约,同时这也是希望能够稳定军心,让球员专心比赛,但在足协杯丢失冠军之后,Bo阿斯最终让自己和中超缘分终结。

  另一边,上海申花逆袭上海上港时隔19年问鼎足协杯,主帅吴金贵居功至伟。赛后,申花管理层Tou露将让吴金贵下赛季继续执,“我们之前也邀请过欧洲教练,现在看来,本土教练并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