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和德布劳内接近续约!6年总价6000万镑

字体大小:A A 2017-12-19 10:37: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英国多家媒体的消息,曼城接近和中场核心德布劳内完成续约,双方目前已经达成了共识,极有可能在新年前后正式宣布。据悉,这份新合同是一份大约为期6年的长约,薪金总额或高达6240万英镑。【更多英超资讯】

曼城和德布劳内的合同到什么时候

  本赛季曼城在英超联赛可以说是一时风头无两,目前这支球队以11分的巨大优势领先次席球队、同城死敌曼联,而这也离不开球队中前场组织核心——德布劳内的功劳,这位比利时国脚中场在英超联赛中已经有8次助攻队友得分,而且他还据俱乐部队友大卫-席尔瓦并列联赛助攻榜头名。

  现年26岁的德布劳内,两年半以前从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转会加盟曼城,当时双方签约的合同到2021年6月。据《天空体育》的报道,曼城迫切希望和德布劳内延长3年的合同,以确保这位比利时国脚中场能够在伊蒂哈德球场一直踢到2024年夏天。如果德布劳内和曼城完成这次长合同的续约,其职业生涯基本就是呆在曼城了。

  至于薪金待遇,《天空体育》Tou露称,“德布劳内目前的周薪仅为11.5万英镑,对于他这个级别的球员来说,这个数字显然是偏低的。曼城希望与德布劳内签署一份全新的六年合同,薪金总额更是高达6240万英镑。”这也就意味着德布劳内只要同意和曼城续约,将会成为继阿圭罗、大卫-席尔瓦之后,曼城又一位周薪超过20万英镑的球员,可见曼城对其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