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替桑切斯?阿森纳冬窗5000万挖前英超最佳

字体大小:A A 2017-12-30 10:20:3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媒体Tou露,考虑到桑切斯离开球队的可能性逐渐变大,阿森纳计划在明年1月份重新引进莱切斯特的边路球星马赫Lei斯。【更多英超资讯】

马赫Lei斯身价多少

  桑切斯和阿森纳的合同即将在明夏到期,此前温格明确和桑切斯续约谈判失败,为了避免人才两失的局面出现,阿森纳考虑明年1月份出Shou桑切斯以收回部分转会费用。此外,桑切斯离开球队之后,锋线急需人员补充,Q手有意重新燃起对莱切斯特城的马赫Lei斯的求购欲望。

  自从莱切斯特城夺冠之后,球队中的核心马赫Lei斯就在转会市场中一直被与阿森纳联系在一起。温格对其的喜爱由来已久,早在今年一月份,阿森纳就准备拿下这位前PFA英超最佳球员。值得一提的是,罗马今夏也曾向莱切斯特城报价求购马赫Lei斯,只是当时因为出价低于莱斯特城4500万英镑(约5100万欧元)的预期,最终这笔交易没有成行。《太阳报》Tou露,阿森纳准备在一月份以大量的资金签下马赫Lei斯。

  目前,马赫莱斯与莱斯特城签署了一份10万英镑周薪,合约期到2020年的合同。但是合同中没有解约条款,这意味着莱斯特城在谈判中握有主动权。马赫莱斯本赛季出场22次,首发19次,打进7球,助攻5次。是队中创造进球最多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