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Lei诺要离开申花? 哥伦比亚劲旅宣布其回归

字体大小:A A 2017-12-31 10:16:2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昨日,哥伦比亚劲旅国民竞技队发布公告,宣布与中超球队上海申花外援莫Lei诺达成协议,莫Lei诺将会回归球队。【更多中超资讯】

莫Lei诺为什么重返哥伦比亚

  国民竞技在官方公告中称:“注意!Gio(莫Lei诺)回家了,他重新披上绿色球衣已经万事俱备。”

  值得一提的是,在足协杯结束之后,申花俱乐部与莫Lei诺续约2年,而莫Lei诺却在这个时候离队。

  实际上,莫Lei诺一直期望能够征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他目前是哥伦比亚国家队的边缘国脚,希望能够以租借的形势短暂回到哥伦比亚效力,方便接受国家队主帅的考察,以顺利进入世界杯的名单。对此,申花此前曾公开表示会考虑莫Lei诺的意见。

  莫Lei诺曾在2008年至2010年在国民竞技效力了3个赛季,出场81次打进44球。国民竞技也符合莫Lei诺的需求,因为该队是上赛季哥伦比亚的联赛冠军。

  对于莫Lei诺重返国民竞技后的薪水费用,国民竞技称将会向申花支付一笔租借费,但莫Lei诺在租借期间的薪水仍由申花承担。

  截至发稿之前,申花方面仍未就莫Lei诺租借离队一事给出官方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