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城退出桑切斯争夺战 智利球星何去何从?

字体大小:A A 2018-01-13 10:23:3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多家媒体的Tou露,曼城准备退出桑切斯的争夺战。这下一心想要加盟曼城的智利球星,未来将何去何从?【更多英超资讯】

曼城为什么放弃求购桑切斯

  原本在桑切斯争夺战中一路领先的是曼城,毕竟智利球星本人也迫切能够和瓜拉迪奥再度共事,曼城甚至还准备在冬窗花费一些转会费提前把桑切斯签下。

  不过据《镜报》的Tou露,桑切斯希望能够和曼城签下为期三年半、周薪为40万磅的合同,以及获得1500万英镑的签字费。但曼城方面并不愿意接受桑切斯这样的要求,只愿意支付2000万英镑的价格求购,毕竟桑切斯和阿森纳的合同只剩下半年,且桑切斯离队是板上钉钉的事,不愿复出太高昂的价格。

  但阿森纳方面却要加3500万英镑,如此一来,随着曼城方面热苏斯的迅速恢复,不确认的曼城渐渐对求购桑切斯失去了兴趣。

  曼城一旦退出桑切斯的争夺战,最得益的无疑就是曼联。此前曼联就曾提供报价并考虑将姆希塔良加入到交易之中。阿森纳在眼看与桑切斯续约无望且下家只有曼联一家的时候,会否顺意曼联直接将桑切斯抛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