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官方宣布与后卫奥塔门迪续约 合同至2022

字体大小:A A 2018-01-18 11:23:3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英超豪门曼城官方宣布,和主力后卫奥塔门迪完成续约,新合同延长至2022年。【更多英超资讯】

奥塔门迪在曼城的出场数据

  现年29岁的奥塔门迪2015年就以4500万欧的转会费从瓦伦西亚加盟到曼城。瓜帅2016年接掌曼城之后,在孔帕尼伤病日益增多,斯通斯和曼加拉状态反复的情况下,他成了曼城后防线上的核心。

  本赛季奥塔门迪发挥也极为出色,各项赛事代表曼城出战28场,攻入5球;联赛则是23轮中出场22次并场场首发,攻入4球。而在曼城公布的12月最佳球员中,奥塔门迪力压德布劳内、斯特林当选。

  国家队方面,奥塔门迪已经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征过51场比赛,在今年夏天的世界杯比赛中,他毫无疑问会成为阿根廷阵容中不可或缺的球员。

  出色的战绩让奥塔门迪成为了一名深受球迷喜爱的球员。2015年加盟曼城时,奥塔门迪和俱乐部签约5年,如今和俱乐部签订了续约合同,延长到了2022年,这份合同到期时阿根廷国脚将是34岁,也足以看出俱乐部对其的重视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