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格列兹曼盼尽快加盟巴萨 已拒马竞续约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18-03-22 11:25:5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尽管本赛季尚未结束,但巴萨已经开始规划2018/19赛季的球队阵容了。在巴萨的引援名单中,格列兹曼的名字显然是重点。据悉,格列兹曼本热也盼望尽快加盟巴萨,甚至因此拒绝了马竞提供的续约合同。【更多西甲资讯】

格列兹曼什么时候加盟巴萨

  格列兹曼在去年就想离开马竞,但由于俱乐部遭到国际足联的处罚,因此格列兹曼转会曼联失败。但这并不阻碍格列兹曼离队的传闻继续滋生。去年年底,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亲自出马和格列兹曼家人吃饭,商谈球员夏天转会事宜。马竞当时认为,两队正在同时对西甲联赛和国王杯展开竞争,巴萨私下接触的做法是有违公平竞争的原则的,为此他们将巴萨告到了国际足联。最终因为马竞缺乏确切的证据,这件事最终也不了了知。

  格列兹曼离队之心十分坚决,巴萨方面也是铁了心要引进格列兹曼。此前《每日体育报》的记者Tou露,巴萨已经同格列兹曼达成了个人协议,该记者还打包票称,格列兹曼今夏100%将会去巴萨。就在近日,有媒体表示巴萨已经计划在今夏出手几名球员,凑齐1亿欧元的转会费来引进格列兹曼(格列兹曼的违约金是1亿欧元)。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也披露,格列兹曼希望能尽快敲定加盟巴萨的事宜,为此他不接受马竞给出的续约合同。无论如何,巴萨都必须加快行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