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宣与伊布提前解约 神塔或即刻奔赴美国

字体大小:A A 2018-03-23 10:34:0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英超豪门曼联官方确认,球队和伊布提前解约。瑞典神塔本人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图告别红魔。据悉,不出意外,伊布将在本周末加盟美国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更多英超资讯】

伊布效力曼联多少个赛季

  曼联在官方网站上表示:“曼联确认就即刻终止合同一事同伊布拉希莫维奇达成协议,俱乐部的每名成员都会感谢他在来到这里后的付出,祝愿他有个美好的未来。”

  伊布本人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图告别红魔,“美好的事情也是会迎来结束的。在曼联度过了梦幻般的两个赛季后,是时候要继续前进了。感谢俱乐部,感谢球迷,感谢球队,感谢主教练,感谢这里的员工和每个人,感谢这些与我一起分享这段经历的人们。”

  至此,瑞典神塔在曼联的球员生涯正式结束。伊布在2016年夏天从巴黎圣日耳曼转会至曼联,当时双方签约一年。加盟曼联的首个赛季,伊布就在46场比赛中攻入28球。在2017年4月份的欧联杯半决赛中,伊布不慎严重受伤,病因此长期休战。去年8月,伊布成功和曼联再签约一年。本赛季,伊布因为膝盖伤势的影响,状态下滑严重,7次出场只有1球入账。最终,伊布一共在曼联效力近2个赛季,打进29球,帮助球队得到欧联杯冠军以及联赛杯冠军。

  据《ESPN》报道,伊布在离开曼联后会前往美国淘金,瑞典神塔会加盟美国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值得一提的是,美国的大联盟新赛季已经开打,洛杉矶银河目前的战绩为1胜1负,该球队上赛季在西部排名倒数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