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竞购迪巴拉顶替格列兹曼 2亿欧签约5年

字体大小:A A 2018-03-30 10:34:0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多家西班牙媒体报道,马竞有意引进尤文图斯前锋迪巴拉,以顶替今夏可能离队的格列兹曼。据悉,马竞愿意将中卫萨维奇加入到交易之中,并开出一份为期5年共价值2亿欧元的合同。

马竞多少钱买入迪巴拉

  马竞当家球星格列兹曼陷入了转会绯闻,由于红白军团多次尝试与法国人续约未果,媒体也分析认为巴萨今夏对格列兹曼势在必得,因此马竞目前正也紧锣密鼓的开始寻找格列兹曼的替身,而尤文图斯球星迪巴拉成为了他们的首要目标。

  现年24岁的迪巴拉和格列兹曼球风相似,能胜任前场多个位置,并且在影锋位置上有着出色的表现。本赛季,迪巴拉在尤文图斯的表现抢眼,他在35场各项赛事中打进21球助攻4次。

  值得一提的是,迪巴拉去年4月才和尤文图斯完成了续约,因此斑马军团在这次交易中占据了极大的优势。向来精打细算的尤文图斯即便要出Shou迪巴拉,势必也会根据如今的行情进行标价。按照现在转会市场的价格估算,迪巴拉如果转会,身价应该在1.5-2亿欧元之间。不过尤文似乎对马竞后卫萨维奇很感兴趣,马竞也有意将其纳入交易之中,希望能够抵掉一部分转会费。

  截至发稿之前,有媒体爆料称马竞方面已经与阿根廷人的哥哥兼经纪人古斯塔沃就加盟一事达成了一份5年期的协议。目前事情进展如何,尚且等待最新的报道。



  相关资讯>>

  曝格列兹曼盼尽快加盟巴萨 已拒马竞续约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