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桑切斯传射卢卡库破门 曼联主场2-0斯旺西

字体大小:A A 2018-04-01 01:17:5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32轮曼联vs斯旺西。凭借桑切斯和卢卡库在上半场的进球,曼联2-0取胜,本场赛事过后曼联成为联赛第2。

  曼联vs斯旺西交锋历史

  两队有过31次交锋曼联15胜6平10负,联赛中曼联14胜6平9负。两队近5次各项赛事交锋曼联4胜1平。

  本赛季两队在联赛和联赛杯已经交战过两场,都是在斯旺西主场曼联都取胜。

  曼联vs斯旺西精彩回放

  第5分钟,林加德直塞,桑切斯禁区左肋横传,卢卡库12码处停球后左脚射门,球碰封堵的莫森偏转飞入左上角,曼联1-0领先。这是卢卡库英超百球。

  第16分钟,瓦伦西亚右路横传,无人防守的林加德16码处右脚低射打偏。

  第20分钟,林加德直塞,球蹭两名斯旺西后卫正好到了反越位成功的桑切斯脚下,桑切斯大禁区线前右脚低射,球飞入左下角,曼联2-0领先。

  第42分钟,桑切斯长传,卢卡库禁区右肋垫传,中路林加德包抄破门,边裁示意卢卡库越位,从回放看判罚没问题。

  第57分钟,Bo格巴右路吊传禁区,无人防守的马塔插上右肋6码处垫射打高。

  第59分钟,卡罗尔挑传禁区,亚伯拉罕停球转身晃出空档左肋8码处右脚劲射,德赫亚奋力扑出,随后奥尔森左路传中,亚伯拉罕倚住阿什利-扬12码处左脚扫射,德赫亚神勇扑出底线。

  第80分钟,Bo格巴左路传中,卢卡库胸部停球并顺势摆脱后卫后右肋6码处射门被法比安斯基扑出。

  曼联vs斯旺西首发阵容

  曼联首发阵容:1-德赫亚/25-瓦伦西亚、2-林德洛夫、15-斯莫林、18-阿什利-扬/31-马蒂奇、6-Bo格巴/8-马塔(91’39-麦克托米奈)、14-林加德(76’21-埃Lei拉)、7-桑切斯(75’19-拉什福德)/9-卢卡库

  斯旺西首发阵容:1-法比安斯基/5-范德霍恩、33-费尔南德斯、6-莫森/26-诺顿、24-安迪-金、4-寄诚庸(46’14-卡罗尔)、17-克鲁卡斯(56’15-劳特里奇)、16-奥尔森/12-戴尔(46’10-亚伯拉罕)、19-A-阿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