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伊涅斯塔确定加盟天津权健 或签约3年

字体大小:A A 2018-04-11 15:12:4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根据西班牙媒体加泰电台的最新消息,球员伊涅斯塔已经和中超球队天津权健达成了加盟协议,老白将会和天津权健签约3年,其中有1年签约条款。该媒体还Tou露老白在天津权健的税前年薪将达到惊人的3700万欧元!

伊涅斯塔真的加盟天津权健吗

  巴萨被罗马逆转无缘欧冠4强,赛后巴萨球员伊涅斯塔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对于自己来说,以这样的方式从欧冠联赛出局很痛苦,尤其是因为这可能将成为自己的最后一场欧冠比赛……

  实际上,伊涅斯塔和天津权健的绯闻由来已久,只是天津权健方面在今年3月一度予以否认,称伊涅斯塔加盟权健为不实新闻。如今两者之间传闻再起,就要交给时间来检验了。

  不过西班牙媒体似乎对伊涅斯塔加盟天津权健的消息十分有信心是实锤,媒体甚至一度曝光称伊涅斯塔和天津权健签约3年,税后年薪是3700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