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传奇主帅弗格森突发脑溢血入院 病情严重

字体大小:A A 2018-05-06 11:02: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曼联传奇主帅弗格森爵士突然脑溢血入院。根据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弗格森病情严重。曼联方面则表示爵爷目前手术成功但仍在重症监护室。

弗格森在曼联获得的荣誉

  据悉弗格森是在家中突然出现了问题,随后家人打电话叫救护车将弗格森送到了医院。曼联官方表示,弗格森是脑出血,因此需要紧急采取手术治疗,“阿历克斯-弗格森爵士因脑溢血已经在今天接受了紧急手术。手术过程很顺利,但是他需要一段时间的重症监护来优化恢复情况。鉴于这种情况,他的家人希望大家给与隐私上的理解。这段时间,我们的心将弗格森爵士以及他的家人同在,我们要团结起来,祝福他早日康复。”曼联在官方社交媒体上如此说道。

  弗格森爵士现年76岁,于1974年开启教练生涯,先后执教过圣米伦,阿伯丁以及苏格兰国家队。1986年他出任曼联主帅,直至2013年退休。期间共带领曼联出战1500场比赛,夺得13次英超联赛冠军、2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5次英格兰足总杯冠军等38项冠军。是英超时代最伟大的主教练。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弗格森病情发生突然,弗格森的儿子、唐卡斯特队主教练达伦-弗格森不会指挥周六球队的英甲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