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跟皇马开启谈判! 转会费将创足坛新高

字体大小:A A 2018-05-09 15:20:3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已经和内马尔进行了谈判,银河战舰为了收购这位巴西球星,准备支付将创足坛新高的2.6亿欧元转会费!

内马尔会转会皇马吗

  《阿斯报》在今日出版的头条中写道“内马尔与皇马谈判”,并配上了一张内马尔和维拉蒂开心笑着的照片。这家马德里的媒体指出,内马尔在现场观看了法国杯的决赛,此前内马尔在巴西已经2次与皇马的代表碰面。

  实际上,《阿斯报》的“爆料”并非空穴来风,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皇马主场迎战拜仁的比赛中,拜仁、皇马双料名宿,前德国传奇后卫布莱特纳在参加电视节目时Tou露道:“下赛季内马尔对皇马将会非常重要。”

  值得一提的是,接近伤愈复出的内马尔,在观看大巴黎出战法国杯赛事时,表情不屑,甚至一副百无聊赖无精打采的样子,显然已经对大巴黎和法联杯、法甲联赛、法国杯等一系列荣誉都没有多大的兴趣。他甚至已经在考虑自己的未来——投奔皇马,和C罗一起踢球。

  就在近日,内马尔还在社交网站上关注了拉莫斯,这被认为是在向皇马示好。在巴萨很多年,内马尔都没有关注拉莫斯,而现在他转会皇马的传言最多,而且拉莫斯在刚刚结束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中还与巴萨球员闹出许多矛盾的情况下,内马尔却关注了拉莫斯,这引发了争议。

  《阿斯报》称,去年夏天,大巴黎支付了内马尔2.2亿欧元的合同毁约金后,从巴萨引进了内马尔,现在皇马愿意出2.6亿欧元的价格引进内马尔。这价格将再一次创新足坛转会费新高,内马尔能否成功打破足坛转会费纪录?相信今夏就会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