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排名:上港升至世界第50 恒大跌出前百

字体大小:A A 2018-05-23 10:09:1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著名足球数据统计网站“clubworldranking”近日公布了最新一起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排名世界第一的仍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屈居第二。中超联赛方面,上海上港排名世界第50,较上期提升了12位,也是排名最高的中超俱乐部,甚至力压波尔图和多特蒙德等多家欧洲俱乐部。广州恒大排名世界第103位,较上期下降3位,跌出了世界前百。

世界俱乐部2018年的第21期排名

  “clubworldranking”每周更新一次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和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本期排名是2018年的第21期排名。

  在这份榜单中,上海上港是中超排名最高的俱乐部。本赛季的上海上港是中超表现最好的队伍之一,这也让球队在世界排名与上期相比提升了12位,排名世界第50,高于波尔图、多特蒙德、德甲亚军沙尔克04、国际米兰、法兰克福、赫塔菲、勒沃库森等欧洲俱乐部,成为世界排名前100位中唯一一家中国俱乐部。

  广州恒大近期状态不佳,本期排名再下滑三位,排名世界第103,跌出世界前百,排名高于本菲卡、凯尔特人、埃弗顿、沃尔夫斯堡等欧洲俱乐部。天津权健本期积4113分,排名世界第136位,较上期提升9位。

  其他中超球队中,上海绿地申花本期积3016分,位居世界第201位,较上期提升1位。山东鲁能本期积2618分,排名世界第246位,较上期提升23位。广州富力本期积分是2563分,本期排名世界第256位,较上期提升4位。北京中赫国安本期积2199分,本期排名世界第315位,较上期提升19位。

  排名前十的球队分别是皇马、巴萨、格Lei米奥、马竞、拜仁、河床、尤文图斯、独立竞技、塞维利亚、弗拉门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