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宣布今夏首签 巴西国脚5000万欧加盟

字体大小:A A 2018-05-29 10:15:0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利物浦官方宣布,俱乐部签下了效力于摩纳哥的巴西国脚法比尼奥。根据媒体Tou露的消息,法比尼奥将在7月1日正式加盟,与利物浦签下了5年长约,转会费为4500万欧元,另外还有500万欧元的附加奖金条款。

法比尼奥加盟利物浦转会费

  利物浦官方宣布:“俱乐部和摩纳哥达成了协议,摩纳哥同意法比尼奥转会,法比尼奥在7月1日通过体检后将和俱乐部正式签下长期合同。”

  现年24岁的法比尼奥,出道于巴西俱乐部弗洛米嫩塞,2012年被葡萄牙的里奥阿维俱乐部签下,随后被租借过皇马,但整个赛季只代表一线队出场了1次。2013年夏天租借到摩纳哥,2015年被摩纳哥买断,是前一个赛季摩纳哥夺得法甲的功臣之一,迄今为止为摩纳哥出场225次,打进29球。

  法比尼奥在法甲表现出色,频繁与欧洲豪门传出绯闻。去年夏天,法比尼奥就受到过巴黎圣日耳曼等豪门球队的追捧。不过摩纳哥当时已经放行了姆巴佩等多名主力,因此最终还是决定留下法比尼奥。本赛季结束后,摩纳哥决定抛售法比尼奥。

  国家队方面,法比尼奥2015年加入了邓加的美洲杯大名单,并在巴西与墨西哥的热身赛中完成国家队首秀,到目前为止他为巴西国家队出场过4次,但他并没有入选蒂特的世界杯23人名单。

  利物浦在今夏力压其他欧洲豪门签下了法比尼奥。根据媒体的消息Tou露,法比尼奥的基础转会费为4500万欧元,另外有500万欧元的浮动奖金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