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瞄准前上港主帅 Bo阿斯有望与贝尔重逢

字体大小:A A 2018-06-12 11:00:0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报道,皇马目前正考虑让前上海上港主帅Bo阿斯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

齐达内辞职后谁来接任皇马

  自从齐达内辞去主帅一职之后,皇马的换帅工作就一直让球队十分期待。此前皇马希望邀请波切蒂诺前来执教,但是因为热刺主席列维的存在,这种想法也无法实现。

  据西班牙《马卡报》Tou露,皇马近期瞄上了前上海上港主帅Bo阿斯。Bo阿斯自从离开中超联赛之后就没有接手球队,法国媒体也称他拒绝了多支球队的邀请。

  Bo阿斯师从穆里尼奥,他也被很多媒体和球迷称之为“穆里尼奥二世”,与穆里尼奥的执教历程非常类似,Bo阿斯也曾在波尔图和切尔西执教。而且他曾获得过欧联杯、葡超联赛以及俄罗斯超级杯冠军,执教履历非常丰富。不过上赛季在中超执教上海上港队战绩并不理想,赛季结束的时候球队甚至是四大皆空的状况,最终Bo阿斯离开了球队。

  如今皇马瞄准了Bo阿斯,并已经开始与其进行接触。值得一提的是,《阿斯报》称如果Bo阿斯接手皇马的话,那他将可以和贝尔重逢。因为Bo阿斯在执教热刺的时候,曾和贝尔一起共事。而且正是在Bo阿斯的手下,贝尔成长为了世界级的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