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巴萨鸽子!格列兹曼宣布留守马竞:继续争冠

字体大小:A A 2018-06-15 17:23:2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开幕不久,法国前锋格列兹曼宣布继续留守马竞,这也意味着此前在足坛中传得沸沸扬扬的转会传闻就此结束。

  虽然格列兹曼目前正随法国队备战俄罗斯世界杯,但他在俱乐部的去留问题仍然是球迷关注的焦点。此前有多家媒体报道称格列兹曼下赛季将会加盟巴萨,并不惜因此和马竞撕破脸,而巴萨方面也表示将会斥资1亿欧元引进格列兹曼。一时间,关于格列兹曼转会红蓝军团的传闻被传得沸沸扬扬,似乎就等待官方宣布。

  早些时间,法国队主帅德尚表示,球员不能让转会问题分心影响备战世界杯,因此格列兹曼在世界杯中宣布个人去留决定。在一家电视台推送的一档纪录片中,格列兹曼通过一段纪录片宣布了自己留队的决定,这视频是在早些时候录制的,法国人将自己的心路历程拍成了一组纪录片,并在纪录片的最后大声说了“我想要留下来”这番感人话语。

  在视频中,格列兹曼首先表达了自己确实曾有离队愿望:“我原以为1月迭戈-科斯塔回来我就会走,但是马竞后面踢得还不错,就……(没有离开)”

  “(格列兹曼的弟弟问他是想留在马竞当明星,还是去争夺更多冠军?)我说给我一周的事件去考虑。”

  “欧联夺冠后,所有人都劝我走,他们认为我已经为马竞做到了一切,我没有回答他们。他们认为我和巴萨签约了,事实也不是那样。当我们赢得冠军后,也许我会带着冠军头衔离开,或者留下继续争冠。”

  最后,格列兹曼在纪录片中公布了自己的决定:”我不想忍耐了,我要告诉大家,我会留下来,我想留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