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沃库森官宣莱诺转会阿森纳 转会费2200万欧

字体大小:A A 2018-06-20 11:02:2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德甲勒沃库森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主力门将莱诺将转会至英超豪门阿森纳

莱诺转会至阿森纳

  勒沃库森在官方社交平台上宣布了主力门将转会莱诺的消息,并向其表达了感谢:“感谢你,贝恩德。这7年的时间很难忘,照顾好自己!”

  现年26岁的贝恩德-莱诺,出道于斯图加特,并在2011年加盟勒沃库森。在过去的7年时间里,莱诺一直是球队的主力门将,总计为勒沃库森出场233次。上赛季莱诺出场33场德甲联赛,帮助勒沃库森最终排名德甲第五。

  国家队方面,莱诺在2015年得到了德国国家队的征召,迄今为止代表德国队出场6次。

  莱诺是阿森纳今夏签下的第二位新援,此前他们免费签下了瑞士边后卫利希施泰纳。根据BBC的报道,此次交易获得莱诺,阿森纳付出了2200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