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宣布续约比利时大将费莱尼至2020年

字体大小:A A 2018-06-30 09:57:0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曼联官方宣布与比利时中场费莱尼续约至2020年,并有自动延长一年的选项。

费莱尼续约曼联到哪一年

  费莱尼与曼联的合同原本在今夏6月30日到期,许多豪门都纷纷向其抛出了大合同,其中就包括AC米兰和阿森纳。这位30岁的比利时中场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一切将在7月见分晓。

  就在北京时间6月29日晚,费莱尼选择留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继续征战两年,继续担当曼联的强力后援。

  自2013年以2700万镑的身价从埃弗顿转会而来,费莱尼已经效力了曼联长达5年,共出场156场各项比赛,并打进20球。虽然费莱尼并非红魔的绝对主力,但由于身体条件和技术都是球队的破防利器,所以无论是前任范加尔,还是如今的主帅穆里尼奥都对他颇为器重,将其视为是球队最主要的替补人选。

  如今和曼联续约成功,费莱尼表示:“我很高兴能继续成为曼联球员,我之所以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我在这里很开心。而且,我觉得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这支球队仍能去争取达到很多我们想要达到的目标。”

  穆里尼奥同样表态,对费莱尼的留守表示高兴:“我一直都相信他愿意留在这家俱乐部,他能续约我很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