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宣孔蒂下课! 两年蓝军生涯宣告终结

字体大小:A A 2018-07-14 08:27:2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英超切尔西官方宣布解雇主帅安东尼奥-孔蒂。这位48岁的主帅在带队两个赛季后黯然下课,接替他的很可能是前那不勒斯主帅萨里。

孔蒂为什么被切尔西解雇

  孔蒂是在2016年夏天接过切尔西的教鞭,在执教的第一个赛季就率队获得了英超的冠军,战绩出色。但是随后球队内发生了不少与孔蒂有关的内部矛盾,如孔蒂与迭戈-科斯塔之间的短信门事件。孔蒂弃用科斯塔,甚至一度不让他参加队内的训练,科斯塔因此与孔蒂彻底决裂,选择回归加盟马竞。

  去年夏天,孔蒂被曝因为不满高层的转会策略,与高层的关系也出现了裂痕,孔蒂的帅位摇摇欲坠。

  与球队的关系不和谐,加上上赛季切尔西的战绩并不令人满意,孔蒂的下课呼声越来越高。

  虽然切尔西的季前训练出现了孔蒂的身影,但是切尔西最终还是决定解雇孔蒂,据悉前那不勒斯主帅萨里已经与切尔西达成一致,切尔西很可能又将迎来一位意大利名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