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摩纳哥解雇主帅雅尔迪姆 邀请亨利出任救火

字体大小:A A 2018-10-10 11:23:5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法国《队报》等媒体的报道,摩纳哥已经决定在本周内解雇主帅雅尔迪姆,前法国国脚亨利将会接替主帅一职。

摩纳哥为什么辞退雅尔迪姆

  本赛季至今,摩纳哥仅仅录得1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法甲倒数第三,这支上赛季排名联赛第二的球队如今深陷降级区,并且近期已经双线连续9场不胜,球队状态和形势不容乐观。

  法国多家媒体Tou露,摩纳哥已经作出在未来几天炒掉雅尔迪姆的决定,而接替主帅一职的,很可能是前法国国脚亨利。

  雅尔迪姆是在2014年成为摩纳哥主教练,他在执教的首个赛季就获得了法甲联赛季军,2016/17赛季更是带队获得了法甲冠军,掀翻了巴黎圣日曼统治法甲的记录,而且当赛季还打进了欧冠四强。然而摩纳哥本赛季接连甩卖了姆巴佩等人,球队整体实力严重受损,战绩也惨遭滑铁卢。

  至于新任主帅亨利,职业生涯出道于摩纳哥,也随队拿到过法甲冠军,目前在比利时担任助理教练。据悉,摩纳哥方面已经和亨利进行了联系,并且谈判顺利,目前就剩下细节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