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八强抽签:阿森纳战热刺 切尔西战英超

字体大小:A A 2018-11-01 10:24:5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英格兰联赛杯第四轮战罢,1/4决赛抽签对阵也出炉,阿森纳与传统死敌热刺相遇,而切尔西将主场迎战伯恩茅斯。

  联赛杯第四轮战罢,阿森纳2-1取胜布莱克浦顺利闯入1/4决赛,切尔西则3-2战胜德比郡晋级下一轮,热刺则3-1战胜西汉姆。至此,联赛杯1/4抽签对阵也随之出炉。

  阿森纳将在12月17日主场迎战热刺,值得一提的是,12月2日阿森纳在联赛主场的对手也是热刺,也就是说12月份阿森纳将和热刺有两次交锋的机会。切尔西则将主场迎战伯恩茅斯,另一支冠军热门曼城,将在明天对阵富勒姆,他们的胜者将对阵南安普顿和莱斯特的胜者,1/4决赛的另一组对决来自两支低级别联赛球队,英冠球队米德尔斯堡将对阵英甲球队伯顿。

  联赛杯1/4决赛对阵:

  阿森纳 VS 热刺

  莱斯特/南安普顿 VS 曼城/富勒姆

  米德尔斯堡 VS 伯顿

  切尔西 VS 伯恩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