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国安总分3-3鲁能 凭客场进球优势夺冠

字体大小:A A 2018-12-01 10:43: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2018足协杯决赛次回合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90分钟战罢,双方2-2战平,总分战成3-3,北京国安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时隔15年第四次获得足协杯冠军。

2018足协杯冠军是谁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交锋历史

  两队各项赛事总共有过58次交手,国安15胜19平24负,处于下风,两队最近5次交手,鲁能2胜3平保持不败,最近3次主场对阵国安,鲁能取得2胜1负的战绩。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赛前形势

  首回合中,作客北京工体的山东鲁能由塔尔德利点球先拔头筹,但随后国安凭借巴坎布的点射扳平比分。而带着客场进球回到主场的鲁能在心理上绝对占据着优势。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精彩回放

  上半场比赛,第3分钟,国安前场断球,禁区外围张稀哲直塞,巴坎布插上单刀球被韩镕泽挡出。第8分钟,张稀哲禁区头球做到右路,朴成插上横传前点,巴坎布脚后跟磕射偏出。随后佩莱和于洋禁区争抢,鲁能球员投诉对方有手球,主裁判马修斯经过观看视频回放后,认定没有手球。

  第16分钟,国安打破僵局,比埃拉得球突入到禁区中路,摆脱防守右脚斜射右下角,皮球打在立柱内侧入网,国安1-0鲁能。随后金敬道禁区内做球,蒿俊闵跟进抽射打飞。

  第25分钟,张稀哲左侧角球开出,后点的于大宝头球顶高。第30分钟,鲁能获得禁区前沿定位球,塔尔德利任意球打穿人墙,皮球被侯森倒地扑出,吉尔跟进补射打进,鲁能1-1国安。第36分钟,塔尔德利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Dan地后出了底线。第38分钟,鲁能右路打出踢墙配合,塔尔德利下底横传,前点张弛没能抢到,身后的佩莱接球转身射偏。

  第40分钟,郑铮左路任意球开到禁区,中路的吉尔头球顶在立柱上。补时阶段,巴坎布禁区前沿拉开角度弧线球打门,韩镕泽飞身扑出底线。上半场比赛,山东鲁能1-1北京中赫国安。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2分钟,比埃拉禁区左侧兜一脚弧线球,皮球击中右侧立柱Dan出。随后张稀哲右侧角球开出来,中路的于大宝头球顶偏。第56分钟,金敬道左路传中球,后点的王彤后撤中抽射打偏。第62分钟,比埃拉前场突破被戴琳踢倒,戴琳吃到一张黄牌,奥古斯托任意球开到中路,戴琳头球将球破坏。第71分钟,比埃拉中圈附近拿球,崔鹏身后铲人吃到黄牌。

  第74分钟,奥古斯托主罚定位球选择直接攻门,球被韩镕泽没收。第78分钟,金敬道右侧拿球直塞,佩莱禁区右侧插上抽射被侯森扑出。

  第81分钟,国安再次取得领先,姜涛右路弧线球传中,张稀哲后点头球破门,国安2-1鲁能。

  第89分钟,蒿俊闵任意球开到禁区,前点的刘洋头球后蹭,后点的塔尔德利顶进空门,鲁能2-2国安。第95分钟,戴琳前场禁区铲球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北京中赫国安客场2-2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20-韩镕泽,4-吉尔,5-郑铮,6-王彤,35-戴琳,13-张弛(64’11-刘洋(U23)),33-金敬道(84’3-刘军帅(U23)),22-蒿俊闵,17-吴兴涵(29’7-崔鹏),9-塔尔德利,19-佩莱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1-侯森,3-于洋,4-李磊,19-于大宝,28-姜涛,6-池忠国(94’24-张瑀),5-奥古斯托,8-朴成(96’26-吕鹏),10-张稀哲(87’30-Lei腾龙),23-比埃拉,17-巴坎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