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宣布解雇穆里尼奥 卡里克任临时主帅

字体大小:A A 2018-12-19 11:08:0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间,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主帅穆里尼奥。目前还未确定穆帅的接班人,但卡里克将临时救火担任主帅至本赛季结束。

曼联解雇穆里尼奥

  昨日晚间,曼联在俱乐部官网上发布了有关穆里尼奥下课的通告,“曼彻斯特联官方确认穆里尼奥离任,该决议即刻生效。俱乐部要感谢何塞在曼联执教期间所做的工作,并祝愿他在未来取得成功。临时主帅将被任命至本赛季结束,在此期间俱乐部将为正式新帅的上任开启招聘流程。”

  据悉,临时主帅指的是卡里克,他将执教曼联至本赛季结束,俱乐部明夏将正式选择一名新帅。

  穆里尼奥是当今足坛履历最好的教练之一,曾执教过波尔图、切尔西、国际米兰和皇马,夺得了葡超、意甲、英超和西甲等各大联赛的冠军,并且先后两次夺得欧冠冠军。2016年,曼联解雇范加尔后,穆里尼奥正式入主曼联,至此已经执教了两年半。

  穆尼里奥入主曼联的第一个赛季就带队取得了不俗的战绩,虽然英超排名第六,但是拿到了社区盾、联赛杯和欧联杯等三项赛事冠军;带队的第二个赛季获得了英超亚军。然而就在本赛季,穆里尼奥遭遇了“穆三年”现象,成绩一落千丈。

  目前,英超联赛17轮战罢,曼联仅仅取得7胜5平5负排名联赛第六,落后第三名的切尔西11分,落后榜首利物浦19分,可以说争夺冠军无望,争夺前四也颇为吃力。欧冠方面更是糟糕,虽然小组赛阶段获得第二名晋级16强,但是1/8决赛遭遇巴黎圣日耳曼;联赛杯赛场上,曼联第三轮便惨遭低级别球会淘汰。

  穆里尼奥除了带队战绩不佳外,在队内也与球员关系不佳,Bo格巴、桑切斯和马夏尔都与穆里尼奥存在矛盾,俱乐部CEO埃德伍德沃德更是和穆里尼奥不和。如此四面楚歌的情况下,穆帅下课似乎只是时间问题。

  最终上周末对阵利物浦的联赛成为了穆里尼奥下课的导火索,这场比赛曼联几乎完全放弃进攻,遭到了利物浦的疯狂进球。这场堪称耻辱的比赛,让曼联宁愿赔付2500万英镑的违约金也要送走这位葡萄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