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足主帅里皮儿子遭袭击 三名蒙面歹徒逃跑

字体大小:A A 2019-01-19 09:55:2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当地时间17日晚7点40分左右,中国国家队主帅马塞洛-里皮的儿子在米兰的家门口遭遇殴打。

里皮儿子遭遇袭击

  据《米兰体育报》的说法,中国国家队主帅里皮的儿子大卫-里皮在自己家门口遭遇三名戴着头盔的男子袭击,他们攻击力了大卫的身体,并扬言要杀死他。大卫-里皮在受到袭击后迅速地逃到了自己家的车库避难,而三名歹徒此后也骑着摩托车逃离了现场。《米兰体育报》认为,这可能是一次针对小里皮的有预谋的恐吓行动。

  根据最新的消息Tou露,意大利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幸好小里皮并未受到重伤并且已经受到警方保护。

  大卫-里皮目前是一名意大利职业足球经纪人,他旗下的球员包括基耶利尼、波利塔诺、斯皮纳佐拉等意大利国脚。在里皮执教中超广州恒大时,大卫-里皮曾协助过恒大的引援工作,曾为恒大签下埃尔克森、迪亚曼蒂等球员,并且还亲口承认,“广州恒大听从了我的建议签下了古德利,他们本可以花费5000万欧元购买纳因戈兰,但我的看法是购买一个在中国联赛踢球的强力球员。”

  但大卫-里皮过去也曾给父亲带来过负面影响,2015年里皮曾获得意大利足协邀请,险些回国担任技术总监职务。但根据意大利法律,如果里皮在意大利足协任职,那么包括大卫-里皮在内的直系亲属都不得在意大利境内直接参与任何足球方面的生意。最终里皮为了儿子的经纪人事业,不得不放弃了在意大利足协工作的机会。随后里皮选择了担任中国男足主帅,目前率队征战亚洲杯。